空白模板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金融监管局开展“乡村振兴正当时,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4 10:09 来源: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11月10午,省金融监管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海口云洞图书馆观海步道,开展“乡村振兴正当时,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省金融监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全省定点帮扶先进典型图片展,这次图片展由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省委统战部、省国资委、省教育厅、省金融监管局及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同时,省金融监管局也是本次活动的参展单位之一。本次展览通过图文对照的方法从产业发展、消费助农、乡村治理、乡村建设等方面,充分展示帮扶单位支持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部署,落实好支持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发展生产促进增收的各项有效举措。

通过本次集体观摩学习,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激发了党员干部对支持乡村振兴和定点帮扶的热情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激励,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好金融活水作用,为推动海南省全面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