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党建工作
省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与省联社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9 19:20 来源: 省金融监管局 发文机关: 省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
分享到:

省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省联社综合管理部党支部

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2月28日,省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与省联社综合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小星参加活动。

 会上,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书记罗洋结合省金融监管局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学习体会。省联社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冯伟结合贯彻落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海南农信统一法人改革进展情况,金融监管二处党支部党员史佳文就《民法典》合同编有关合同法律问题开展讲座,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金融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金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为新时代新征程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推动我省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和发展,发挥银行资金融通功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