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工会动态
省金融监管局机关工会开展心理健康讲座活动——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3-03-13 11:34 来源: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历史上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难忘且有意义的节日,省金融监管局机关工会邀请了心理学专家开展主题为“做一次心灵SPA,放飞美丽自我”的心理健康讲座活动。期间通过动静结合,互动游戏等方式,让女职工们在心灵世界里尽情遨游,学会了如何调节情绪,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毅、王小星出席活动。管毅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职工表示节日慰问,并向女职工们在过去的工作中立足本岗位、潜心为海南金融事业默默付出表示感谢。王小星副局长作总结讲话,鼓励全体女职工通过心理讲座汲取心灵养分,收获节日美好,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奋发有为。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未来将以更加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自贸港建设的各项工作当中,为海南金融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