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工会动态
工会换届开新局 初心不改强服务──省金融监管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3-04-25 17:57 来源: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省金融监管局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机关工会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2023年4月23日,省金融监管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和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管毅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省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同意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了上一届局机关工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在第一次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经费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审议通过了各委员会委员分工。

管毅同志代表局党组强调新一届局机关工会各委员要正确认识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提前谋划,认真履责,要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服务到位、关心到位、组织工作到位一是深化“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理念,围绕我局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二是真心真意地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为职工在事业上取得进步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三是加大工作创新创优创特色的力度,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工会委员要对工会工作充满热情,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