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工会动态
省金融监管局机关工会组织参加2023年度海南证券业界沙滩排球赛
2023-09-11 15:58 来源: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为提升金融队伍身体素质,进一步凝心聚力,近期,2023年度海南证券业界沙滩排球赛在海口假日海滩沙滩排球场举行。




我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参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贡献了一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排球比赛。一次次绝妙的传球、扣球、救球,一次次精彩的配合、较量、比拼,演绎出精彩进球瞬间,赢得观众阵阵喝彩与欢呼。




本次赛事由海南证券期货业协会组织,各家代表队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海南金融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