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纪检监察
省金融监管局与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沟通协调会
2022-08-29 10:45 来源: 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2022年8月24日,省纪委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在省财政厅与我局召开沟通协调会,并举行联合业务学习。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管毅向纪检组汇报了局机关纪委协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派驻纪检组李东彪副组长通报了派驻纪检组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双方就纪检工作中进一步需要重点与改进事宜开展交流沟通,派驻纪检组黄霞四级调研员就《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进行了辅导学习,我局综合处(行政审批办)和自贸处(研究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自贸港金融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是我局各部门派驻纪检组之间的一次工作交流会,目的在于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相互研讨完善工作思路方法,为更好的推进本年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局将在派驻纪检组的指导下,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紧密结合监督对象部门工作职能,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纪检监察工作深入有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