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金融扶贫
省委金融办赴俄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4-02-04 17:27 来源: 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分享到:

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关心爱护基层干部和困难群众,让大家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近日省委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带队赴俄朗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向俄朗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脱贫户和监测对象等送去新春问候。荣邦乡政府、乡人大、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海南登记结算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俄朗村驻村第一书记吴淑鸿同志详细介绍了2023年以来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及2024年驻村帮扶工作计划,荣邦乡副乡长卢小融同志围绕驻村工作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委金融办一行针对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方面,与参加活动的荣邦乡、俄朗村、驻村工作队等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一起研究谋划2024年定点帮扶工作,全面推进俄朗村乡村振兴。

会后,省委金融办一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出行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



省委金融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山油茶的种植情况,向种植技术员详细了解山油茶种植模式、生产及销售等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共同探讨金融服务、农业科技支持乡村振兴的有效方法及路径,以满足产业发展中对金融服务、种植技术的需求。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省委金融办将持续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倾听基层干部和群众的心声与诉求,切实为基层干部和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基层干部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促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