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金融办举办开年第一课
2024-02-21 16:08 来源: 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若干意见的部署,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举办了“新金融”能力提升公开课。公开课由管毅副主任主持,省委金融办全体干部、海南自贸港金融发展中心和海南省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公开课以“商业银行离岸、自贸金融实践与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展望”为主题,邀请浦发银行海口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剑涛同志和总行挂职干部、自贸专家俞赟斌同志授课。




两位专家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离岸银行服务情况,自贸区FT账户服务和创新案例,针对离岸、自贸金融助力海南自贸港“双总部”建设,提出如何安全、高效管控海外资金,为企业依托海南开展全球化布局提供投融资支持,为海南构建跨国供应链提供金融服务支撑。

此次培训有助于提升全办干部的“三种能力”,锻造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与会干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提升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推动自贸港金融业务发展和创新,扎实写好金融“五篇大文章”,为海南自贸港开放和创新发展贡献更多金融智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