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模板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员工来琼工作交流见面会在海口召开
2024-02-26 12:06 来源: 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发文机关: 省地方金融管理局
分享到:

    223日上午,省委金融办召开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员工来琼工作交流见面会,欢送首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员工来琼工作交流期满返港,同时欢迎第二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员工来琼工作交流。





会上,省委金融办通报首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香港员工来琼工作交流情况。一年来,首批香港交流人员能够尽快适应岗位需求,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在积极推动海南省金融创新试点工作、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化服务、结合实际探索具有针对性的地方金融服务、组织专业培训以及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琼港合作搭建了沟通桥梁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吴彤骃、黄海作为首批和第二批交流人代表发言。海口市金融管理局代表接收单位发言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助理总经理(部长助理)、团委书记岳平参加见面会并讲话,他表示在海南省委、省政府历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中国太平不断加大资源投入,全力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同时,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来琼交流人员提出了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等四项工作要求。


会上,省委统战部、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和各位香港青年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希望大家深入了解、融入海南,为海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成为琼港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和“宣传员”,带动更多香港青年参与到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来。


最后,省委金融办杨万利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太平集团香港来琼交流人员是在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时期来到海南,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他将“捧着一颗心来、俯身沉心躬行、功成必定有我”三句话分享给大家希望交流人员把在太平集团积累养成的良好工作作风、在香港工作期间好的经验做法带到海南,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让琼港人才交流在琼州大地上开花结果。


省委统战部、省委金融办、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国际经发局、财金集团、海口市金融管理局、三亚市金融发展局、三亚市国资委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相关领导分别在现场或线上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中共海南省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开普云
琼ICP备19000790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3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33号

空白模板